FB粉絲團
Youtube影片

嘟順雷目 (TusunLemu) 原民精品館成立於2015年,總公司位於台中市霧峰區光復新村,目前公司主要從事臺灣原住民賽德克族現代工藝精品製造與銷售。產品包括手提包、公事包、皮夾、側背包等多樣化精品,其工藝技巧是運用賽德克族傳統菱形 (Doriq) 手工織布與不同的皮革所結合的現代工藝精品,打破了消費者長期以來對臺灣原住民族工藝廉價與濃厚民俗風味的印象。公司秉持「臺灣製造‧堅持傳統」的理念,讓臺灣原住民賽德克族工藝精緻品能夠躍升國際,並且讓世界看到臺灣原住民族的驕傲!

 市內電話: 04-3508-3293 聯繫郵件: tusunlemu@gmail.com 聯繫地址: 霧峰區坑口里新生路112號 臺中市 臺灣省 中華民國 41363
​​版權所有 @ 2017, 嘟順雷目(TUSUNLEMU)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