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粉絲團
Youtube影片

 

【高質量工坊 正式上工】

許多人都問,這幾天TUSUNLEMU去哪了?其實TUSUNLEMU悄悄的把生產線移到光復新村的店面。為了讓店面轉型,也讓TUSUNLEMU能夠生產高質量化的文創商品,因此將皮製的產線放入光復新村店。

許多客人都感覺:「產品種類很多、很喜歡、但…沒有我想要的那種感覺。」在TUSUNLEMU思考之下,以品質高的超纖皮革再結合不同故事的布料,讓產品能屬於原住民族的品牌。

高質量化文創商品不僅僅是TUSUNLEMU的夢想,更是與擴大的消費群結緣的最佳時機,每個客人都是TUSUNLEMU前進的動力,每個產品都是TUSUNLEMU工藝的精進,希望有機會能到台中市霧峰區光復新村(九二一地震園區前)走走,更別忘了到TUSUNLEMU挑選您最喜歡及獨一專屬的包包喔!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坑口里新生路112號
定位:24.043978, 120.695600

#TUSUNLEMU #嘟順雷目原民精品館 #原住民 #賽德克族 #工藝精品 #文創 #光復新村 #摘星 #霧峰 #仁愛鄉

 市內電話: 04-3508-3293 聯繫郵件: tusunlemu@gmail.com 聯繫地址: 霧峰區坑口里新生路112號 臺中市 臺灣省 中華民國 41363
​​版權所有 @ 2017, 嘟順雷目(TUSUNLEMU)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