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粉絲團
Youtube影片


分享:

公事手提後背包

公事手提後背包

系統編號:
1121706
商品編號:
2020008
售價:
NT$ 3000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商品資訊 commodity information.

 

產品品牌:TUSUNLEMU

產品貨號:2020008

產品材質:棉線、超纖皮革、尼龍、金屬配件

產品款式:中性款

產品顏色:皮革:綠色 / 布料:淺綠藍

產品產地:臺灣

商品尺寸:27cm x 8cm x 38cm

上市年份:2018.10

 

 

圖騰的含意:

 

賽德克族傳統織布中最為複雜的「菱形圖騰」,族人稱菱形圖騰為DoriqDoriq賽德克語即為「眼睛」之意,因此從古至今菱形圖騰都被族人稱為「祖靈的眼睛」。因為部落人相信祖靈(Utux)一直在看管我們的生活並永遠眷顧保佑著賽德克族的後代,菱形圖騰在以前並不是每個族人都可以使用,是需要部落的頭目或領袖才能夠擁有。因此TUSUNLEMU秉持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並祈望顧客在商場上、就學間及處世中有了祖靈的庇佑,能夠一帆風順。

 

 

何謂「超纖皮革」?

 

超纖皮革是繼PVC人造革、PU合成革之後的第三代人造皮革,屬於合成革中的一種「新的高檔皮革」,雖然超纖皮是一種人造皮革,但它的優越特性與普通PUPVC皮革有很大的差別。以往的PUPVC皮革給我們的感覺就是容易破、不耐用的感覺,隨着科學技術的進步,超纖皮革的各項特性都得到了提升,它的底基層是採用「超細纖維無紡布(其結構和天然真皮的網狀層極其相似)」,因為超細纖維毛底的關系,它與表層的貼合力十分強,不像PU皮的傳統各種布料做基底層,容易脫落。它具有「耐化學性、抗皺性、耐磨性、質量均一性」等性能,而且容易打理,已可與高级天然皮革相媲美。

 

 

溫馨提式:

 

關於色差:產品會根據景色、燈光等因素導致與實物有一定的偏差,實物產色以實際收到的貨物為准,造成的色差請顧客盡量理解。

關於尺寸:產品尺寸為手工實物測量,單位皆為公分,因測量方式不同可能會有 1 公分至 3 公分左右的誤差。尺寸儘作為參考,以實際收到的實物為准。

 市內電話: 04-3508-3293 聯繫郵件: tusunlemu@gmail.com 聯繫地址: 霧峰區坑口里新生路112號 臺中市 臺灣省 中華民國 41363
​​版權所有 @ 2017, 嘟順雷目(TUSUNLEMU)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